ID518242424

梅西与青梅竹马的女友结婚 人生只差一个世界杯

北京时间7月1日,刚刚过了自己30岁生日的梅西兑现承诺,他跟女友安东内拉的婚礼在阿根廷罗萨里奥隆重举行,梅西终于给了自己青梅竹马的女友一个正式的名分,婚礼现场可谓星光熠熠,巴萨及阿根廷的众多足坛名宿和巨星都到场送上了祝福!而梅西和安东内拉在亲友的见证下,更是送上亲密热吻,狂甩狗粮羡煞旁人。



梅西在球场上创造的成绩世界球迷都有目共睹,然而在球场之外,他和安东内拉的感情也是成为浮华足球圈里的一段佳话,两人青梅竹马,如今已经相恋10年之久,两人已经有了两个孩子。我们习惯了足坛巨星这个出G,那个翻墙,但是在梅西和安东内拉身上,我们看到的是梅西的“好好先生”和情比金坚的佳话,如今他们两终于步入神圣的殿堂,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恩爱永久,白头偕老!

古人有言人生四大喜事“久旱逢甘雨,他乡遇故知,洞房花烛夜,金榜题名时”,对于梅西来说,他从小就遭遇了荷尔蒙生长素分泌不足,但是巴萨依然将他招入拉玛西亚训练营,可谓是久旱逢甘霖,而如今他娶了已经为自己生了2个孩子的安东内拉,虽然已经不是洞房花烛夜了,但也算一大喜事了,他乡遇故知更不用说,在他成长为世界球王的道路上,得到了太多人的支持。

而对于另外一大喜事“金榜题名时”,我们不知如何去定义梅西的金榜题名时,毕竟他已经拿过了所有能拿的个人荣誉及俱乐部荣誉,而他唯一欠缺就是在阿根廷国家队取得的荣誉了,毕竟他还需要这么一项冠军来为自己证明,来填满自己的人生四大喜事的最后一件。

刚刚过去的2016/2017赛季是属于梅西的老对手C罗的一个赛季,C罗带领葡萄牙拿下了欧洲杯冠军,带领皇马拿下了欧冠冠军、西甲冠军,并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记录,而梅西只是拿到了一个国王杯冠军,欧冠8强就被淘汰。在冠军记录簿上,梅西已经被C罗甩了一个国家队的冠军,如果能够拿下大力神杯,梅西将迎来人生四大喜事最后一件,也必将击败C罗封王。

梅西曾经距离国家队封王只差一步之遥,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他带领阿根廷队杀入到了世界杯决赛,最终遗憾输给了德国队,而2015和2016的两次美洲杯上,梅西都带领阿根廷闯入到了最后的决赛,最终都输给了智利队,不可谓不遗憾,也是成为梅西职业生涯里最惨痛的失利。

对于梅西来说,这三次惨痛的决赛失利也成为他惨遭媒体、球迷诟病的一点,也是被C罗压制了一截。但是从小都没有被疾病击倒的梅西只会更加强大,向这个荣誉发起冲击。梅西能有今天离不开背后家庭的支持,如今他在三十而立之年给了自己的青梅竹马一个答复,这将给他在球场更大的前进动力,也势必激发他在而立之年给自己和阿根廷队一个答复,我们期待梅西的表现。


评论

热度(2)